首页 > 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酒店 > 普里斯登酒店

普里斯登酒店(Hotel President)

Lungomare Marconi 100,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阿布鲁佐大区,6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President酒店位于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Alba Adriatica)自家的私人海滩区前面,提供配有阳台并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全景的空调客房。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典雅客房铺有大理石地板,配有1台电视。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esident酒店在全景露台上供应欧陆式早餐。餐厅供应当地肉类和鱼类料理,包括阿布鲁佐(Abruzzo)地区的区域特色菜肴。 酒店附近设有提供前往托尔托雷托镇(Tortoreto)和吉利安诺瓦镇(Giulianova)的巴士服务的巴士站,距离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火车站(Alba Adriatica Train Station)2公里,距离A14高速公路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