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酒店 > 公爵酒店

公爵酒店(Hotel Doge)

Lungomare Marconi 292,阿尔巴·阿德里亚蒂卡,阿布鲁佐大区,64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oge酒店距离其带儿童游泳池和游乐场的私人海滩仅有50米,坐落在阿尔巴阿德里亚蒂(Alba Adriatica)的海滨,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Dog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一台液晶电视、一个阳台和一间私人浴室。客人可乘坐俯瞰着亚得里亚海全景的电梯前往其客房的楼层。 早餐供应包括热饮、自制蛋糕和馅饼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并擅长烹制新鲜的鱼类菜肴。全膳食包括外带午餐和矿泉水。 私人海滩全天提供娱乐活动,而歌舞表演、卡拉ok和游戏仅在晚间举行。花园提供桌椅,确保客人能享受放松的时光。 酒店距离阿尔巴阿德里亚蒂火车站(Alba Adriatica Train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San Benedetto del Tronto和Giulianova均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