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酒店 > 卡希纳巴拉克酒店

卡希纳巴拉克酒店(Cascina Baràc)

Frazione S.Rocco Seno D'Elvio 40,阿尔巴,皮埃蒙特大区,12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cina Baràc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农舍内,四周环绕着占地15公顷(150 000平方米)的葡萄园,享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Langhe乡村的美景,距离Alba市中心有5公里。 酒店的客房和公寓均拥有典雅的乡村风格装饰,配备了平面电视和空调,俯瞰周围的山丘。 酒店提供免费的迎宾饮品,客人还可在带桌椅和吊床的大型花园放松休息。公共区配有壁炉、小型图书室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共用笔记本电脑。 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参观葡萄酒工厂等。Cascina酒店还组织品酒和包括当地产品的小吃等活动。 Cascina Baràc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以出产葡萄酒和松露而闻名的Barbaresco有10分钟车程,距离A33高速公路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