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酒店 > 圣洛伦索酒店

圣洛伦索酒店(Albergo San Lorenzo)

Piazza Rossetti 6,阿尔巴,皮埃蒙特大区,12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lbergo San Lorenzo酒店坐落在老城区的中心,位于1座18世纪的建筑内,靠近罗马式的阿尔巴大教堂(Romanesque Alba Cathedral),提供典雅的客房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享有古典装饰,设有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老城区美景,有的配有空调。酒店的公共区皆覆盖免费Wi-Fi。 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提供甜味和咸味食品,还可为有特定食物过敏的客人提供餐点。此外,酒店所在大楼底楼设有甜品店,于周一至周六午餐时段供应单点意大利美食。 阿尔巴(Alba)位置便利,方便客人前往附近地区,包括巴罗洛葡萄酒和巴巴莱斯科葡萄酒的产区。该镇每年的国际白松露博览会也非常有名。 San Lorenzo酒店距离火车站1公里,距离热那亚(Genoa)及其著名港口和水族馆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