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酒店 > 卡萨斯卡帕隆酒店

卡萨斯卡帕隆酒店(Casa Scaparone)

Località Scaparoni, 45,阿尔巴,皮埃蒙特大区,12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sa Scaparone酒店是一间古老的乡村别墅,四周环绕着10公顷的农田,其乡村风格的客房享有朗格(Langhe)山丘和乡村的景色。酒店距离阿尔巴市(Alba)中心有6公里,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提供自产食物的餐厅。 Scaparone乡村酒店的客房坐落在一座乡村别墅内,拥有石墙和木横梁天花板,保留着原有的全木床铺和家具,铺有镶木地板,且均设有一间带淋浴的设施齐全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饭厅每天为客人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厅内供应的早餐和餐点都采用自种的有机时令食材,如面包和意大利面食等。 孩子们可以在酒店的游乐场中玩耍。酒店还定期举办现场民谣音乐会。此外,客人还可前往兰格(Langhe)及罗埃洛(Roero)丘陵的周边地区进行远足旅行。 酒店距离SS231国道的Biglini环岛有1.5公里。Scaparone市中心是客人进行GPS导航定位的最佳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