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巴酒店 > 罗坎达德尔巴巴列斯科酒店

罗坎达德尔巴巴列斯科酒店(Locanda Del Barbaresco)

Fraz.S.Rocco Seno D'Elvio,阿尔巴,皮埃蒙特大区,12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ocanda Del Barbaresco酒店位于San Rocco Seno D'Elvio镇,距离阿尔巴市有6公里,在葡萄园之中设有宜人的花园。酒店设有Piedmont餐厅和??可欣赏巴巴列斯科山(Barbaresco)美景的客房。 客房拥有田园或现代风格的独特装饰,设有带吹风机的浴室。 家庭经营式Barbaresco Locanda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当地美食。 店主经常组织大家品尝自己的葡萄酒,客人甚至可以去打猎和寻找著名的阿尔巴白松露菌。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以方便客人游览该地区。 Locanda酒店距离巴巴列斯科有11公里,距离Neive有15分钟车程,并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