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恩斯贝格酒店 > 贝克尔膳食公寓

贝克尔膳食公寓(Pension Becker)

Gl?singerstrasse 25,阿恩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823,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Becker旅馆位于阿恩斯贝格镇(Arnsberg),距离阿恩斯贝格森林(Arnsberg Forest)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客房和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露台的花园。 Pension Becker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冰箱。部分客房提供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小厨房。 旅馆距离许多餐馆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公里,提供新鲜的早餐。 旅馆距离Sauerland Museum博物馆有10分钟的车程,该地区的其他热门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Pension Becker旅馆距离Oeventrop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A46高速公路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