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恩斯贝格酒店 > 高登斯特酒店

高登斯特酒店(Goldener Stern)

Alter Markt 6,阿恩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82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宁静地位于通往Arnsberg Castle废墟的古老步行小径上,坐落在Arnsberg古城的中心,提供穿越周围森林或沿着Ruhr河流的徒步和自行车观光活动。 Goldener Stern酒店所有乡村风格的现代客房都设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公寓内设有独立的卧室和起居室。 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公寓设有一间带烤箱、用餐区和茶/咖啡机等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唱卡拉OK,自我娱乐;或者于天气良好时在花园享受日光浴。 共用休息区设有一台平面电视。 Ruhr河距离Goldener Stern酒店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NASS Thermal Baths浴场有7公里。Herdringen高尔夫俱乐部和M?hnesee湖距离酒店则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