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恩斯贝格酒店 > 瓦尔德城堡酒店

瓦尔德城堡酒店(Hotel Waldschl?sschen)

Echthauser Stra?e 1,阿恩斯贝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757,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风格的酒店位于阿恩斯贝格镇(Arnsberg),坐落在森林边缘的安静地带,提供每日自助早餐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酒店直接坐落在Ruhrtalweg自行车道沿线。 家庭经营的Hotel Waldschl?sschen酒店的现代化客房提供电视和花园景致。每间客房还都设有一间连接浴室。 Hotel Waldschl?sschen酒店的典雅餐厅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还于晚间提供一系列新鲜烹制的时令餐点。客人亦可在酒店的酒吧休闲放松。 Hotel Waldschl?sschen酒店距离适合散步和自行车运动的Luerwald自然保护区有3.7公里。酒店还设有可容纳多达35人的会议室。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46高速公路有3公里,距离阿恩斯贝格镇的老城区仅有10公里,距离Neuheim镇有4公里,距离Neuheim火车站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