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多酒店 > 库祖科旅舍

库祖科旅舍(Kuzuko Lodge)

Kommadagga Area, Northern Part of 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阿多,东开普省,6013,南非

立即预定
  Kuzuko Lodge酒店位于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大象国家公园内,享有Karoo Plains平原和Zuurberg Mountains山脉一览无余的景致,提供Big-5野生动物园徒步之旅和夜间野生动物园驱车之旅。 每间豪华小屋均设有私人甲板以及带沙发床和卫星电视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无边缘游泳池畔的其中一张日光浴椅享用饮品并观赏日落。晚间,露天剧场提供宇宙之旅。 酒店提供飞钓、洞穴探险、观鸟和大自然徒步之旅等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适合儿童的室内和室外活动以及攀登架。 Kuzuko Lodge酒店距离Addo镇90公里,距离伊丽莎白港机场(Port Elizabeth Airport)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