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多酒店 > 快乐吉克尔宾馆

快乐吉克尔宾馆(Happy Jackal Guest House)

5 Riverside Drive, Colchester, Addo,阿多,东开普省,6175,南非

立即预定
  Happy Jackal旅馆位置便利,距离Add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南门有2公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客房宽敞明亮,配有卫星电视、冰箱和蚊帐。 Happy Jackal Guest 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以明亮的乡村风格装饰,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冰箱和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河景露台。 Happy Jackal旅馆每天供应免费早餐,并提供烧烤设施,也可应要求提供晚餐和外带午餐。 旅馆提供各种设施,包括免费自行车租赁、免费停车场、洗衣设施和保险箱。 Happy Jackal Guest House旅馆距离伊丽莎白港(Port Elizabeth)有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