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多酒店 > 库杜岭狩猎旅舍

库杜岭狩猎旅舍(Kudu Ridge Game Lodge)

Kudu Ridge Game Lodge, R335,阿多,东开普省,6105,南非

立即预定
  Kudu Ridge Game Lodge旅舍坐落在无疟疾的阿多丘陵禁猎区(Addo Hills Game Reserve),提供狩猎风格且带浴室的豪华帐篷和小木屋,距离阿多大象国家公园(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有15公里。 Kudu Game Lodge旅舍的所有狩猎帐篷和小木屋都设有连接浴室,位于真正的阿多灌木环境中。 旅舍在壁炉周围或私人用餐室供应南非美食和菜肴,还设有一间酒吧。 旅舍的设施包括一个会议中心、一个露天火坑和以及俯瞰保护区、周日河谷(Sundays River Valley)和阿多大象国家公园的观景台。Kudu Ridge旅舍提供一间带台球桌、乒乓球和飞镖的游戏室。 旅舍可应要求安排诸如在周日河上划独木舟、象背之旅、四轮摩托和有导游带领的游览等活动,并在旅舍内拥有南非最长的双向溜索之一。 Kudu Ridge旅舍距离海滩和Port Elizabeth购物商场仅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