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多酒店 > 赫特格恒乡村生态旅馆

赫特格恒乡村生态旅馆(Hitgeheim Country Lodge & Eco-Reserve)

Off R336 Addo / Kirkwood,阿多,东开普省,6115,南非

立即预定
  Hitgeheim Country Lodge乡村民宿坐落在一个僻静的生态保护区,是一家自主经营的民宿,每天提供前往阿多大象国家公园(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的敞篷越野车,客人可以体验观看各种动物和大象。 豪华的客房配备了空调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景观阳台或庭院,并配备了一个迷你吧和免费洗浴用品。 Hitgeheim乡村民宿每天供应英式早餐,其内部餐厅提供传统的南非美食,其中包括鹿肉菜肴,以及美味餐点和各种葡萄酒,客人可以在俯瞰着周围乡村的露台上享用。 乡村民宿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可欣赏到山谷全景的阳光露台。 客人还可以安排前往Schotia等其他附近的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狩猎活动。乡村民宿距离伊丽莎白港机场(Port Elizabeth Airport)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