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多酒店 > 阿朵农场酒店

阿朵农场酒店(Addo Dung Beetle Guest Farm)

Addo,阿多,东开普省,6150,南非

立即预定
  这家仍在运营的柑橘农场坐落在俯瞰Zuurberg Mountains山的山顶上,提供自助式小屋和小木屋,距离阿多大象国家公园(Addo Elephant National Park)有4公里。 私人木屋的茅草屋顶和架高的木质平台营造出非洲风格的氛围,并设有带冰箱、露天淋浴和可冲洗的卫生间。客人可以使用便携式野餐烤炉准备餐点。 小木屋享有典雅的装潢,提供空调、私人浴室以及带豪猪毛灯罩的传统拉帕特色。 Addo Dung Beetle Guest Farm农家乐设有带天然戏水池的花园,并提供身体护理服务和热水浴池。 客人可以每天享用全套英式早餐。Dung Beetles酒吧全天供应多种饮品。 农家乐距离伊丽莎白港(Port Elisabeth)有55公里,距离印度洋(Indian Ocean)的海滩仅有30分钟车程。Addo Guest Farm农家乐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