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迪纳酒店 > 佩雷格里那酒店

佩雷格里那酒店(Hotel Peregrina)

Adina, 1,阿迪纳,加利西亚自治区,369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宁静的村庄阿迪纳(Adigna),距离桑亨霍(Sanxenxo)独特的海滩度假胜地仅有几分钟路程,设有整洁的客房,提供完美的环境以供客人在加利西亚(Galícia)度过生气勃勃的假期。 Hotel Peregrina酒店的周边地区提供很多活动。客人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游览美丽的Comarca del Salnés海岸线,也可以游览以其贻贝而闻名的迷人的渔镇格罗韦(O Grove),还可以前往以其葡萄酒产品而闻名的迷人的加利西亚小镇坎巴多斯(Cambados)旅行。客人可以步行游览海岸线和内陆乡村、骑马或打一场高尔夫。 在周边地区游览了一整天之后,客人可以在Hotel Peregrina酒店宽敞的休息室里舒舒服服地放松身心,在酒店的餐厅里享用美味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