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蒂恩萨酒店 > 瑞欧菩萨达圣萨尔瓦多 - 米苏酒店

瑞欧菩萨达圣萨尔瓦多 - 米苏酒店(Real Posada de San Salvador-Hotel Museo)

Puertacaballos, 82,阿蒂恩萨,卡斯蒂利亚-拉曼恰,192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osada de San Salvador酒店位于1座18世纪的房子内,地处Atienza市郊,设有1个带季节性游泳池和露台的花园,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 酒店每间经典风格套房均拥有以不同古典乐作曲家为主题的装饰,设有1个休息区、平板电视和1间带spa浴缸的私人浴室。 Posada de San Salvador酒店内设有1个私人博物馆,拥有罕见的乐器展品。博物馆专为客人开放,亦提供解释目录。 酒店距离Sigüenza镇有30分钟车程,距离马德里(Madrid)140公里,客人经由A2高速公路即可到达。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