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阿德赫海滩酒店

阿德赫海滩酒店(Villa De Adeje Beach)

Avenida Los Pueblos, 41,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De Adeje Beach别墅酒店距离托尔维斯卡斯海滩(Torviscas Beach)有500米,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健身房。酒店距离特内里费南部机场(Tenerife South Airport)有12分钟的车程,并提供舒适的一卧室公寓。 公寓都装饰有柔和的色彩,配有实木家具。其休息室配备了一张沙发和一台电视。小厨房则提供一台电烤箱、电炉和一台冰箱。公寓均提供一个阳台或一个露台。 这家公寓式酒店设有一间自助餐厅。Playa de las Américas城的周边街道拥有各种各样的餐厅、酒吧和商店。 Villa De Adeje Beach别墅酒店还提供游泳池、阳光露台以及许多休闲设施,例如:一个壁球场、乒乓球设施、游戏室、热水浴池和一间桑拿浴室。 酒店距离Las Américas高尔夫球场有800米,距离Costa Adeje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泰德国家??公园(Teide National Park)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