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阿德耶海岸大酒店

阿德耶海岸大酒店(Costa Adeje Gran Hotel)

Avenida de Bruselas, 16,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5 星级的Costa Adeje Gran Hotel 酒店位于特内里费(Tenerife)的Playa de Fa?abe 度假胜地,距离El Duque Beach 海滩仅有500 米。酒店内设有spa、4 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客房都设有阳台,享有山脉、游泳池或大海的美景,并配备了空调。 Costa Adeje Hotel 酒店拥有4 座游泳池,泳池周围环绕着阳光露台和热带花园。其中一个游泳池位于酒店屋顶上,提供Costa Adeje 和Fa?abe Beach 海滩的美丽全景。酒店设有2 个专供裸体主义者使用的区域。 Costa Adeje 酒店的spa 设有桑拿浴室、热浴盆和土耳其浴室。酒店还拥有一间健身房。在酒店外面,客人可以找到迷你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 酒店拥有一家自助餐厅、2 家单点菜肴餐厅和3 间酒吧。酒店提供全面的娱乐节目,包括现场表演和游戏。 Tenerife South Airport 机场距离酒店仅2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