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格兰塔坎德梦想水疗酒店

格兰塔坎德梦想水疗酒店(Dream Hotel Gran Tacande & Spa)

Alcalde Walter Paetzmann, s/n,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Dream Hotel Gran Tacande度假酒店坐落在Duque Beach海滩上,享有戈梅拉岛(La Gomera)的景致。这家豪华酒店周围环绕着2个室外游泳池,提供spa中心和带阳台的客房。 Tacande度假酒店拥有明亮而迷人的装饰,其宽敞的客房配有天蓬床。客房享有周边群山或酒店花园的景致。部分客房还享有海景。 Zurrón Buffet Restaurant自助餐厅供应国际和主题菜肴。Bocana Grill餐厅主营地中海菜肴。两间餐厅均设有海景露台。Tacande度假酒店还设有鸡尾酒酒吧。 Dream Hotel度假酒店的Vitanova Spa中心提供额外收费的水疗护理、按摩服务以及多种美容护理服务,亦设有免费健身室和美发店。 周边的Playa de Fa?abe度假胜地拥有许多商店和酒吧。Gran Tacande度假酒店距离Costa Adeje Golf Resort高尔夫度假胜地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