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丽晶图维斯卡斯公寓加套房

丽晶图维斯卡斯公寓加套房(Regency Torviscas Apartments and Suites)

Catalunia 2,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egency Torviscas Apartments and Suites公寓酒店围绕着一个公共游泳池而建,距离Adeje的海滩有1.5公里,提供海景公寓。这家公寓酒店还设有内部Spa和餐厅。 所有住宿都设有带家具的私人露台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沙发床的客厅。 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咖啡机和水壶。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浴袍和吹风机。床单和毛巾都包括在内。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额外收费。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酒吧和游戏室,并在公共区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gency Torviscas Apartments and Suites公寓酒店距离暹罗公园水上乐园(Siam Park Waterpark)有3公里,距离Las America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4公里,距离特内里费南机场(Tenerife South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