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皇家日落海滩俱乐部酒店

皇家日落海滩俱乐部酒店(Royal Sunset Beach Club)

Londres, 6 - Playa Fanabe,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Royal Sunset Beach Club酒店距离Costa Adeje的Fa?abe Beach海滩有100米,提供坐落在花园之中的室外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按摩设施。 Royal Sunset Beach Club酒店迷人的空调公寓设有私人阳台、厨房和带iPod基座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地区和国际美食,还可以从餐厅提供的多种葡萄酒中选择一款。池畔酒吧供应便餐和点心。 Royal Sunset Beach Club酒店位于特内里费岛(Tenerife)南部,距离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Mount Teid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不到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