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尼瓦利亚花园酒店

尼瓦利亚花园酒店(Adrián Hoteles Jardines de Nivaria)

Paris, s/n,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毗邻特内里费岛(Tenerife)南部的 Fa?abé Beach海滩,设有带两个室外游泳池且颇有异国情调的花园、Spa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和私人阳台的时尚客房。 Adrián Hoteles Jardines de Nivari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并设有瓷砖地板、卫星电视和带躺椅的阳台。 酒店的各种休闲设施包括果岭、壁球场、网球场和健身中心。酒店的Spa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维琪浴(Vichy Shower)。 酒店提供种类丰富的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池畔酒吧和3间餐厅,其中包括一间国际自助餐厅和一间美食餐厅。Cúpula Restaurant餐厅设立在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彩绘玻璃穹顶下。 Adrián Hoteles Jardines de Nivaria酒店距离3个高尔夫球场均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Tenerife Sur Airport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