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喜来登拉卡莱塔水疗度假酒店

喜来登拉卡莱塔水疗度假酒店(Sheraton La Caleta Resort & Spa)

La Enramada, 9, La Caleta,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奢华的酒店坐落在特内里费岛(Tenerife)南部的奥德杰海岸(Costa Adeje),环绕在热带花园中,毗邻大海,设有3个游泳池和1个大型spa。 Sheraton La Caleta Resort & Spa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1台卫星电视和1个私人阳台。每间客房都设有专享的喜来登甜梦之床(Sheraton Sweet Sleeper Bed),可应要求提供无线网络连接(按天及按周收费)。 这家喜来登酒店设有4个餐厅,包括日本和西班牙小吃。酒店还设有2间酒吧,晚上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酒店距离奥德杰海岸(Costa Adeje)高尔夫球场仅有1.5公里,距离其它数个球场不到5公里,距离暹罗公园(Siam Park)仅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