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巴伊亚德尔杜克度假酒店

巴伊亚德尔杜克度假酒店(Gran Hotel Bahia del Duque Resort)

Avenida Bruselas, s/n,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俯瞰着位于Tenerife的Duque海滩,周围环绕着6公顷的亚热带花园,设有5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带私人阳台的时尚住宿。 在Bahía del Duque酒店您可以选择入住现代客房或别致的别墅。所有住宿单位都配有液晶卫星电视、浴衣和拖鞋。 Gran Hotel Bahía del Duque酒店提供8间餐厅,包括意大利和东方餐馆。此外,还设有7间酒吧,包括果一间汁吧和一间海滩酒吧。 酒店提供各种休闲活动,包括健美操班和赏鲸活动。酒店还设有网球场、乒乓球桌和一个植物园内的散步小径。 Adeje高尔夫球场和Siam水上乐园距离Bahía Duque酒店约有5分钟的车程。您可以开车前往Tenerife Sur Airport机场,大约需要15分钟便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