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伊波罗之星托尔维斯卡斯海滩酒店

伊波罗之星托尔维斯卡斯海滩酒店(Iberostar Torviscas Playa)

Avenida Ernesto Sartí, 5,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Iberostar Torviscas Playa酒店位于Tenerife’s Costa Adeje的Fa?abe海滩上,设有围绕着三个室外游泳池的大型花园、一个网球场和一个保健美容中心。 Hotel Torviscas Play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阳台和带吹风机的独立浴室。每间客房内都提供卫星电视。 Iberostar Torviscas Playa酒店设有一个自助餐厅以及各类酒吧,包括带露台的大堂酒吧和供应小吃与饮品的池畔酒吧。 您可以在附近的沙滩上尽情享受酒店为您提供各种体育活动,如排球、羽毛球、水球和众多的水上运动。 酒店距离Puerto Colón地区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是餐馆、酒吧和夜总会的云集地,距离Tenerife South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