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耶酒店 > 梦境公寓

梦境公寓(Dream View)

País Vasco, 3,阿德耶,加那利群岛,386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Dream View酒店位于阿德赫(Adeje),设有2个共用游泳池。这种双人一室公寓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带户外家具并享有海景的私人阳台。 一室公寓为您提供双人床、平面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厨房配有洗衣机、烤箱、微波炉、冰箱和炉具。公寓配有床单以及毛巾。 Dream View酒店距离多家餐馆、咖啡厅和杂货店均不到750米,客人步行15分钟即可抵达海滩。酒店距离水上乐园??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暹罗公园(Siam Park)1.5公里。 公寓距离特内里费南机场(Tenerife South Airport)18公里,距离洛斯克里斯蒂亚诺斯港(Los Cristianos Port)有12分钟车程,那里的渡轮开往圣克鲁斯(Santa Cruz)和戈梅拉(La Go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