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西尔酒店 > 枪洛奇酒店

枪洛奇酒店(The Gun Lodge Hotel)

High Street,阿德西尔,高地,IV2 7QB,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un Lodge酒店享有南马里湾(Southern Moray Firth)海岸的景致,是客人探索苏格兰高地(Scottish Highlands)的理想下榻之地,提供内部的免费停车场,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Gun Lodg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设有可供客人使用的共用休息室/电视区。 酒店设有自家的餐厅,该餐厅在夏季月份提供各种各样的餐饮选择以及下午茶。酒店距离同一条街的当地酒吧仅有数分钟步行路程。 乔治堡(Fort George)拥有悠久的苏格兰历史,距离酒店1.5英里(2.4公里)。酒店距离卡洛登战场(Culloden Battlefield)有20分钟车程,距离因弗内斯机场(Inverness Airport)则仅有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