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宁酒店 > 佩吉查克诺霍夫天然梦幻酒店

佩吉查克诺霍夫天然梦幻酒店(Pürgschachnerhof Natur- & Wanderhotel)

Pürgschachen 11,阿德宁,施泰尔马克州,8904,奥地利

立即预定
  Pürgschachnerhof酒店位于Ges?use国家公园门前的Ardning村,距离阿德蒙特修道院有10公里。餐厅设有露台,供应施蒂里亚和国际美食。酒店旁边设有Ennstalradweg自行车道,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ürgschachnerhof Natur- & Wanderhotel酒店拥有装饰传统的客房,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浴室。所有客房均可俯瞰周围的群山。 旅馆内设雪具寄存处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徒步旅行小径和越野滑雪道起点位于酒店外。在夏季,客人可以免费享用相距4公里的当地游泳湖泊。 酒店距离A9高速公路的阿尔德宁-阿德蒙特出口有500米,距离Kaiserau Ski Area滑雪场有10公里,距离Wurzeralm Ski Area滑雪场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