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瑙酒店 > 施奈霍夫兰德豪斯酒店

施奈霍夫兰德豪斯酒店(Landhaus Sonnenhof)

Sonnenberg 10,阿德瑙,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351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乡村风格的酒店位于埃菲尔(Eifel)地区,周围风景优美,距离纽博格林赛道(Nürburgring race track)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乒乓球设施和当地风味的餐厅。 Landhaus Sonnenhof酒店明亮宽敞的客房配有典雅的家具、豪华的花卉图案织物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宽敞的浴室以及私人阳台或露台。 每天早晨,Sonnenhof酒店在温馨的用餐室内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当地特色菜肴,也可以在朝阳的露台上小酌一杯以放松身心。 Landhaus Sonnenhof酒店是客人骑自行车或步行探索埃菲尔(Eifel)乡间的理想下榻之所。客人可以预约按摩、健身和瑜伽课程,还可以免费使用桑拿浴室。 当地景点包括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Nürburgring race track)的Nordschleife北环赛道和Hohe Acht Mountain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