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莫尔酒店 > 阿德莫尔凯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阿德莫尔凯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Ardmore)

2602 Rina Park Road,阿德莫尔,俄克拉何马州,734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0间房   远离阿德莫尔的喧嚣,在阿德莫尔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享受家一般的舒适,这里是商务和度假旅客的完美选择。我们还致力于为客人创造一个理想的环境,让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州阿德莫尔停留期间可以按自己的日程安排生活和工作。酒店的设施非常适合商务旅客。包括免费高速有线和无线互联网接入,以及现场商务中心。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流的商务住宿替代方案,那么可以考虑下榻酒店的公寓式套房。米其林、瓦莱罗和慈善纪念医学卫生中心都在距酒店几英里的范围内。光临这个美丽地区的游客很快就会产生共鸣:俄克拉荷马州阿德莫尔真是个好地方!酒店邻近热门的默里湖国家公园,距特纳瀑布公园仅一箭之遥。从酒店驱车片刻即可到达戈达德视觉及表演艺术中心。下榻阿德莫尔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享受意想不到的设施,感受这个俄克拉荷马小镇的丰富历史。家庭式套房和舒适的室外温水游泳池让客人充分放松。他们还可以享受免费现场洗衣设施和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如果这个可爱的城市是您的目的地,那么我们希望您“把这里当成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