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敏斯特酒店 > 惠特彻奇乡村民宿

惠特彻奇乡村民宿(Whitchurch Farm B&B)

Wimpstone,阿德敏斯特,沃里克郡,CV37 8PD,英国

立即预定
  乡村风格的Whitchurch Farm B&B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科茨沃尔德(Cotswolds)边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这栋乔治王朝时期的房屋和工作绵羊农场距离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Stratford-Upon-Avon)以南仅有5英里(8公里)。 这栋二级受保护建筑坐落于农田,该农田有宠物和野生动物以及小麦田和大麦田。旅馆的客房配有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连接淋浴间。 早晨,家庭经营的Whitchurch旅馆供应全套英式早餐,包括较清淡的选项。旅馆亦可在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供应晚餐。所有菜肴均以野味、羊肉和农场自制的香肠等当地和时令产品烹制。 Whitchurch Farm旅馆是探索南沃里克郡(South Warwickshire)和北科茨沃尔德的理想下榻之地。Sustran自行车道途经农场。旅馆距离沃里克(Warwick)13英里(20.9公里),距离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火车站(Stratford-upon-Avon Railway Station)有1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