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马斯顿酒店 > 多夫柯特格兰奇旅馆

多夫柯特格兰奇旅馆(Dovecote Grange Guest House)

Bratton Road, Bratton,阿德马斯顿,什罗普郡,TF5 0BS,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家庭经营式宾馆为挑剔的旅客提供一流的住宿,享有温馨、友好和家庭氛围,拥有周边美丽乡村的迷人景色。 Dovecote Grange Guest House宾馆拥有田园般的位置,被美丽宁静的英国乡村所环绕。宾靠近地区主要的道路,使其成为到访该地区商务旅游或游览周边地区的理想下榻之地。德福市中心、国际中心以及所有城镇的工业和商业区域距离宾馆仅10分钟的路程。宾馆的优越位置便于客人游览Shropshire许多壮丽的景点和历史名胜,比如Ironbridge、Shrewsbury和Ludlow。 明亮、宽敞和通风的客房设施齐全,配备带DVD/CD播放功能的电视、茶/咖啡设施、吹风机、浴袍和连接浴室,内设一系列洗浴和浴室用品。     所有大型舒适的客房均位于一楼,享有迷人周边乡村的美景。宾馆设有2间双人/双床间、2间单人房和1间豪华双人/家庭房。 所有客房拥有迷人的布置和高标准的时尚装饰。每间客房均独特、富有特色并经过独立装饰,每间客房都具备同样水准的优质配件和家具。客房配备带有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以及所有个人护理产品和卫浴产品,让您可以呵护您自己。每间客房为商务旅客设有专门工作区域,让您可以在隐私的氛围下工作。     高品质的全英式早餐已包含在房价内,客人也可选择欧陆式和素食选项。传统的英式早餐尽可能采用当地食材烹饪而成,包括熏肉和来自当地的手工制作香肠。鸡蛋当然来自于旅馆自己自由放养的母鸡。或者,您更喜爱比较轻便的早餐来开始一天,宾馆为您提供羊角面包、新鲜面包、果酱和蜜饯,同时也有冷熟肉和奶酪的选择。除此之外,谷物和果汁一直供应。 宾馆可满足拥有特殊饮食需要的客人。您的早餐是新鲜准备的,您可以每天早上尽情享受丰盛的早餐来开始美好的一天。 宾馆根据要求提供新鲜制作的轻便但足量的晚餐,包括意大利风格新鲜烘烤的热Panini面包和丰盛的沙拉,配以冷或热甜点以及冷或热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