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阿拉酒店

阿拉酒店(Guest House Alla)

Stanislavskogo Ulitsa 12,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Alla旅馆位于阿德勒度假区(Adler),坐落在姆济姆塔河(Mzymta River)的河岸,距离黑海仅有800米,提供大型花园、免费机场交通服务、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和索契机场(Sochi Airport)距离旅馆有3公里。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和用餐区。小型的室外儿童游泳池于夏季开放。客人还可以使用烧烤设施。 Alla Guest House旅馆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冰箱和私人浴室。 旅馆距离各类餐馆和咖啡馆以及多个购物中心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ndarin购物和娱乐中心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