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猕猴桃旅馆

猕猴桃旅馆(Kiwi Guest House)

Lenina Street 282/16G,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Kiwi Guest House宾馆距离阿德勒(Adler)的黑海(Black Sea)有300米,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冰箱和电热水壶。 客人可以在宾馆的咖啡厅内用餐,或使用宾馆内的烧烤设施。宾馆还设有一个共用厨房、一个旅游咨询台、乒乓球桌和一个桑拿浴室。 Kiwi Guest House宾馆距离Amfibius Water Park水上公园和Utrishsky Dolphinarium海豚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有2.7公里,距离索契国际机场(Soc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