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加文 - 阿德勒酒店

加文 - 阿德勒酒店(Gavan-Adler Hotel)

Chkalova Street 22/3,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黑海海岸仅有200米,提供空调客房、一间桑拿浴室和乒乓球设施。Gavan Hotel酒店距离索契发现世界水族馆(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有1公里。 这家酒店明亮的客房都铺有地毯,配有木制家具陈设,均提供一台电视、一台冰箱和一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凉饮料,也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自己做饭。酒店花园里阴凉的露台上提供烧烤设施。 Kurortny Gorodok Area区及其水上公园、保龄球室、纪念品商店和夜总会等,距离Gavan Hotel酒店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阿德勒(Adler)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阿德勒索契(Adler-Sochi)国际机场的有7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