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ANI精品酒店

ANI精品酒店(ANI Boutique Hotel)

Trostnikovaya Street 41,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ANI Hotel酒店位于Sochi,距离奥林匹克广场(Olympic Square)和Fisht Stadium体育场有1公里,距离Formula-1 Trek赛道有30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享有山景或奥运场馆的景色。 酒店的点菜餐厅供应欧洲和高加索美食。ANI Hotel酒店供应自助式或欧陆式早餐,可应要求提供特定的菜单。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和夜间娱乐场所,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ANI Hotel酒店距离黑海有1.5公里,距离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有8公里,距离阿德勒索契国际机场(Adler-Soc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