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奈良宾馆

奈良宾馆(Guest House Nara)

Chkalova Street 38A,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Nara旅馆距离阿德勒海豚馆和海洋水族馆(Adler Dolphinarium and Oceanarium)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的自助式客房,设有1个旅游咨询台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暖气、有线电视、冰箱和电烧水壶。大部分客房设有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使用旅馆的共用厨房和烧烤设施。旅馆还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Nara旅馆距离Pansionat Yuzhniy Bus Stop公交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德勒中央火车站(Adler Central Railway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索契国际机场(Soch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