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帕帕亚酒店

帕帕亚酒店(Papaya Hotel)

Ulitsa Kotovskogo 41а,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Papaya Hotel酒店位于阿德勒(Adler),距离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Krasnaya Polyana)滑雪度假胜地有30分钟的车程,设有雪具寄存处、露台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 舒适的客房和公寓均配有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 Papaya Hotel酒店的Zima咖啡厅供应俄罗斯美食。酒店距离其他咖啡馆和酒吧均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黑海(Black Sea)海岸有1.5公里。 酒店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有2公里,距离阿德勒机场(Adler Airport)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