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格路巴雅拉古纳宾馆

格路巴雅拉古纳宾馆(Golubaya Laguna Guest House)

Medovaya Street 72,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Golubaya Lagun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阿德勒(Adler)镇,距离黑海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都配有空调。 Golubaya Laguna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装饰以米色色调,配备了冰箱。浴室配有吹风机。 客人可以使用一间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自行烹饪餐点。厨房内配有炉灶和热水壶。一些餐饮场所也都位于酒店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Golubaya Bukhta旅馆的活动包括桌牌游戏和烧烤设施;旅馆还拥有一座带日光露台的游泳池。 Golubaya Laguna Guest House旅馆旅馆距离索契发现世界水族馆(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德勒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阿德勒机场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