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阿勒克桑德利特旅馆

阿勒克桑德利特旅馆(Aleksandrit)

Lazurnaya street 12,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Aleksandrit旅馆位于索契(Sochi),距离黑海(Black Sea)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客人可乘坐火车或巴士前往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和F1赛道。 该旅馆色彩缤纷的客房提供冰箱、电视、空调与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还提供旅游咨询台、熨烫和洗衣服务、班车服务与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水族馆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mfibius Water Park水上公园1.5公里。 Aleksandrit旅馆距离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3公里,距离阿德勒-索契机场(Adler-Sochi Airport)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