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码头宾馆

码头宾馆(Marina Guest House)

Prosveshceniya Street 158 B,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64,俄罗斯

立即预定
  Marin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阿德勒(Adler),距离黑海(Black Sea)的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桑拿浴室以及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内部餐厅。 旅馆的客房设有冰箱、电视、空调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供客人使用。 旅馆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阳台、台球设施、烧烤设施和机场班车服务。 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水族馆距离旅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Amfibius Water Park水上公园距离旅馆有2公里。 Marin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有14公里,距离Adler-Sochi Airport机场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