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布里斯托宾馆

布里斯托宾馆(Guest house Bristol)

Bestuzheva Pereulok 1,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99,俄罗斯

立即预定
  Guest House Bristol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距离黑海(Black Sea)的海滩有50 米,距离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有5公里,距离Mandarin Park公园有100米步行路程。 空调客房享有公园或泳池的景致,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冰箱。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欢迎客人在酒店内的共用厨房烹制餐点,或在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的餐馆之一用餐。 Bristol Guest House酒店距离索契机场(Sochi Airport)有7公里,距离Adler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4公里,距离Adler Bus Station巴士站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