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俄罗斯四季豪华酒店

俄罗斯四季豪华酒店(Russian Seasons Deluxe Hotel)

Triumfalniy Proezd 3,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3285,俄罗斯

立即预定
  Russian Seasons Deluxe Hotel酒店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内(Olympic Park),距离索契机场(Sochi Airport)有10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带桑拿浴室的Spa中心。 每间现代化客房都设有空调和平面电视。所有客房都配有水壶。浴室提供拖鞋和吹风机。 Dyagilev Restaurant餐厅供应欧洲美食和传统俄罗斯菜肴。酒廊酒吧供应清爽的饮品。 Russian Seasons酒店的Spa中心提供各种健康和美容护理服务,包括按摩和蒸汽浴室。 酒店提供收费的班车前往8公里外的阿德勒火车站(Adler Train Station),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