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米沙塔酒店

米沙塔酒店(Mechta Hotel)

Karla Marksa Street 2A,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Mechta Hotel酒店位于阿德勒的中心,距离黑海海滩和Bestugev Park公园仅有20米,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所有明亮的客房均配有空调、电视、冰箱和烧水壶。 Razgulay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式各样的当地和欧洲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吧或者坐在开放式露台上小酌一杯。 客人可以租车或预约按摩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熨烫和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阿德勒市场(Adler Market)和Mandarin购物中心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Mechta Hotel酒店距离阿德勒中央车站(Adler Central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索契国际机场(Sochi International Airport)7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