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水族馆酒店

水族馆酒店(Aquarium)

Prosvesheniya Street 204B,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距离黑海沿岸的沙滩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这个海滨度假胜地的中心。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和免费安全停车场。 Aquarium酒店以暗红色和奶油色调装饰,其明亮的客房配有现代家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公寓设施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咖啡馆和供应传统的俄罗斯及欧洲菜肴的餐厅距离酒店只有3分钟步行路程。 冬季运动爱好者可前往位于高加索山脉内的Rosa Khutor Alpine Resort度假村。Aquarium酒店内提供滑雪器材存储服务。 Aquarium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前往10公里以外的索契(Sochi)国际机场的收费送机服务。阿德勒(Adler)中央火车站和巴士站距离酒店都只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