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黑海旅馆

黑海旅馆(Black Sea Guest House)

Ulitsa Bestuzheva 6A,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Black Se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阿德勒(Adler)市中心,距离黑海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内部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旅馆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冰箱、电烧水壶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lack Sea Guest House旅馆的其他设施包括露台、共用休息室、班车服务、行李寄存和24小时前台。 旅馆距离索契探索世界水族馆(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6公里,距离数家餐馆和咖啡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阿德勒火车站4公里,距离阿德勒-索契国际机场(Adler-Sochi International Airport)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