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劳扎别墅酒店

劳扎别墅酒店(Villa Rauza Hotel)

Ulitsa Lenina 219Zh,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Villa Rauza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设有1个24小时前台和空调客房,距离阿德勒(Adler)的黑海(Black Sea)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1台冰箱、1台平板电视、空调和1个保险箱。客房俯瞰大海或群山。浴室提供浴袍和拖鞋。 Rauza酒店的客人可在海滩放松身心,也可到周边绿地漫步。酒店距离数间海滩酒吧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并可步行前往索契探索世界水族馆(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 Villa Rauz酒店距离阿德勒市中心及其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从那里乘坐30分钟列车可抵达Roza Khutor Ski Resort滑雪场和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Krasnaya Polyana)。酒店距离索契机场(Sochi Airport)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