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马蒂勒恩小屋度假村

马蒂勒恩小屋度假村(Madlen Cottages)

Prosvesheniya Street 111,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00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村距离阿德勒(Adler)镇的黑海(Black Sea)海滩有150米,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环保装饰共用厨房和带空调的客房。 Madlen Cottages度假村的每间客房均拥有木质内饰、冰箱和平面电视。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带炉灶和冰箱的共用厨房。度假村距离几个餐饮场所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Madlen Cottages Hotel度假村距离Sochi Discovery World Aquarium水族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Amfibius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2公里,距离Adler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3.5公里,距离Sochi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