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金海豚酒店

金海豚酒店(Golden Dolphin Hotel)

Lenina Street 219,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阿德勒(Adler),距离黑海(Black Sea)400米,提供装饰典雅的客房和金色海豚Spa及康体中心(Golden Dolphin Spa & Wellness Centre)。 Golden Dolphin Hotel酒店的客房提供户外私人阳台、落地窗、深色木饰和全天客房服务。 Golden Dolphin酒店花园内设有Forest Tale餐饮场所,供应当地和西式美食。酒店内部提供台球、保龄球和网球设施,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姆济姆塔河(Mzymta River)漂流活动。 酒店距离热闹的索契(Sochi)中心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德勒/索契机场(Adler/Sochi Airport)不到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