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德列尔酒店 > 拉佐尔旅馆

拉佐尔旅馆(Guest House Lazur)

Sverdlova Street 14,阿德列尔,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354340,俄罗斯

立即预定
  这家优雅的酒店距离卵石滩只有150米,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设有配备了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距离Adler机场只有4公里。 Guest House Lazur酒店坐落在一幢黑海旁的优雅白色建筑物中,设有独具特色的客房和套房,其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Lazur酒店的图书馆或花园中放松。精力旺盛的客人还可在酒店打乒乓球或预约一个潜水课程。 Lazur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或预订周围景点的门票。 酒店距离Komsomolec公交车站只有400米,从那里您可抵达市中心。距离酒店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有许多餐馆、咖啡馆和Adler的城市公园。